背月面阴影

11.14



当时,或许只是你的随意一句玩笑,我却想let it come true.

我把挑选好的戒指放进绒布盒,脑内预演了很多会出现的情景,我该怎样掏出它才能自然又优雅,我该对你说些什么才能显得真诚又深情。

你会愿意跟我一起把玩笑变成现实吗?

我很期待。


我能看出你最近不同寻常的紧张。

我在好奇,你会给我什么惊喜,是在满天星空下温柔注视我,还是在花海里紧紧拥抱我,或者只是在亲手做的晚餐前,握住我的手。只是想象,我都脸颊绯红。

你什么时候才会对我说出那句话呢?

我很期待。


“Would you marry me?”

"yes, of course. "


三周年快乐


评论(1)

热度(20)